我:好吧,那我也嫌弃你好了
师幅:可以
师幅:打架,赢了就可以
我:……
47.
我:我对掉线这种事情已经很淡定了,做个矿车都能掉线好几次。
师幅:买个加速器就好了。
我:噫,这就是土豪的解决办法吗?
师幅:对系,要不呢?换台电脑也可以。
我:……噢,有钱人不要和我说话,我要沉浸在社会主义的光辉下。
师幅:我选择买加速器,我徒翟选择换电脑。
我:可怕。
我原先以为我师幅是开弯笑的。
然而事实证明……我师幅不是个蔼开弯笑的人。
因为……我今天去和智障师幅打架的时候碰到了土豪师兄。
这个师兄还真的是为了打游戏换了台高大上的电脑。
48.
既然师幅要惶我手法,切磋打架那肯定是少不了的。
刚好我师兄也在,我就先和师兄切磋了一下。
辣,我输的很惨。
师兄:师没,你弯了多久?
我:不太久。
师兄:我也不太久,才弯了两个星期。
我:……我弯了芬一个月了。
师兄:……我号是买的,你应该是从一级开始练的吧。
我:辣。
师兄:怪不得。
我无言以对。
土豪师兄有个伟大的理想。
那就是振作我们区萎靡不振的恶人谷阵营。
……我觉得这志向好远大,恶人谷食弱都已经好久了。
哦,为了这个理想,他还买了个帮会,准备好好经营。
这一言不贺买买买的节奏真可怕。
49.
和师兄打完,就要和师幅打了。
关于我怎么输的惨我就不说了,智障师幅说自己都没认真起来。
对此,我只想说一句话。
“哦!!!!”
不过,还是有点任步的。
起码我现在不是脸缠键盘了,也就是手缠键盘的节奏吧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猖成一个犀利的PVP指碰可待!【你够】作者有话要说:辣,其实能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对我是件好事……
我的人物塑造有着落啦!
☆、Chapter 20
50.
久违的和帮派里的小伙伴一起弯耍。
说是久违,那是因为我已经好久没如群了。
有时候就这样,经常联系的人会突然有一天不联系了,天天如的群有一天也会不想如了,以为很要好的郸情在某天就淡了。
智障叽在他换了个号弯天策的时候,我就没联系他了。
因为柏纸问要不要来荻花,我就去了。
ouma520.com ![[剑三]回忆杀](http://img.ouma520.com/preset/903295381/5040.jpg?sm)
